大病了一場,足足躺了數月才能夠重新下床活動從此之后我二人就徹底熄了從暴風山出去的心思”紅臉老者眼露驚悸之色的慢慢說道 “是挺可怕的!”韓立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的喃喃道 “豈止是可怕可以形容的兩位道友熄了此心思吧根本不用嘗試外面雖好,但要有小命出去才行還是和我等留下大干一場吧你等還都年輕我等一旦大限將至,這村子里的一切,還不是都歸徵信二位所有”長須老者開口引誘道,似乎說的非常誠摯的樣子 “幾位道友,不必相勸徵信韓某不親自試徵信上一試,是不會死心地當然,若是真的攀不上這暴風山之顛,在下自然會考慮三位道友的建議”韓立不愿輕易和三人結下什徵信么大仇于是口氣一緩之下,較婉轉的回道 聽到韓立如此一說,三人有些不快,出口又勸解了幾句 但韓立卻似乎決心已下,沒有一絲回頭的意思 無奈之下,三人又將目標轉向了梅凝但此女只是平靜的說了一句“我和韓兄共進退”的言語,就讓三人同樣地傻了眼 好在韓立并沒有一口回絕他們若是攀登此山不成,能活下來,他們還有機會地于是在規勸無效后,三人只好強笑著告辭離開這里 徵信“此人會不會回頭出賣我們?”一離開韓立的住處一段距徵信離,那駝背老者突然神色陰沉地問了一句 “出賣我們?他二人出賣我們能有什么好處?難道你還沒看出來,女的倒還罷了可姓韓的小子,卻是十足的聰明人不會做這種蠢事的我現在只希望這二人未等靠近暴風山,就自己知難而退畢竟我們現在發難的話,也只有五五之數,有他二人加入的話,實力可增加不少不過,也多虧了姓韓小子不知不覺的除去了最大的阻礙封天極否則以此人的武功還真是個大麻煩啊”長須老者不以為然的說道 “不錯,此人的確心思夠慎密不會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但為了以防萬一,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on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