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二手車么,難道三位以為是在下做的前來上門問罪了”韓立神色不變,身子往后一靠,懶洋洋的說道 “怎么會!我三人絕對相信不是韓道友做的此事就是真是道友做的,我三人還高興不及呢那姓封的凡人依仗有些武功,一向對我等幾人不敬死了正好”老者臉色微微一變,打了個哈哈道 韓立聽了這話,眼二手車睛微瞇,望著他們沒有馬上接二手車口什么 而那長須老者眼珠微轉后,又試探的說道: “但是我們聽人說,昨日那封長老似乎去過道友的屋子一趟,隨后就垂頭喪氣的出來了而且今日在檢查此人尸體的時候,發現他的手臂竟已被折斷看來韓兄盡管法力二手車已失,但另有厲害手段啊!” 聽到對方如此一說,韓立雙眉一挑 看來這幾位在村里還有些勢力,竟然連封姓中年人昨日進過他屋子,然后受挫的事情,都知道一些 “三位道友此行,難道就是為了此事有什么事情不妨明說就是,在下可沒有興二手車趣一直拐彎抹角”韓立默然了一會兒,聲音冷了下來 “這……”長須老者等人聽韓立說的如此坦白呢,不禁面面相覷起來,人人面帶遲疑之色 “既然不愿說,韓某也不勉強,幾位道友請回吧”韓立不愿糾纏下去,臉露不耐之色的又說道 也許韓立這話,終于讓對方作出了選擇,那那駝背陰森的老者,突然開口了 “韓道友,不知你可有興趣,和我們一二手車齊統治這個村子” “什么意思”韓立一聽皺了皺眉,但實際上,已隱隱猜到了對方的意思 “既然同屬修士,那在下就實話實說了想必道友也見過村里的幾位長老了除了那位大長老依仗來的比我們幾人早些,可以掌握村中的大權外其余修士在村里地位卻和那些凡人一模一樣,同樣饑一頓飽一頓,甚至還讓我等冒險出去捕殺陰獸與此相反的是,我等唯一可以施法依仗的陰冥獸晶,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on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